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妻分居在她車上偷裝GPS追蹤 赫見小王竟是「她」!

新竹檢方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李男。(記者蔡彰盛攝)

新竹檢方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李男。(記者蔡彰盛攝)

2021/02/01 00: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李姓男子懷疑妻子跟他分居,肯定有第三者,竟叫不知情的員工去申請電信門號,然後在妻子車上裝設追蹤器監控妻子的行蹤,赫然發現「第三者」竟是女的,又因認為抓同性戀姦情困難度倍增,結果也在妻子女友車上加裝追蹤器,然因李男事後在妻子面前將她倆行蹤說得清清楚楚露餡,被二女發現車上都有追蹤器憤而報警,新竹檢方依妨害秘密罪嫌起訴李男。

陳女說,去年4月某日與朋友張女到竹市大同路一處餐廳吃晚飯,吃完出去就遇到張女分居中的老公李男,當時李男說要跟張女談離婚的事情,她就先離去。

當晚她在竹科外的住處樓下,發現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到處察看,讓她覺得奇怪、害怕,幾天後張女把李男所傳的LINE截圖給她看,內容說她騎車很會繞,常常騎到張女公司去等張女下班,還說有找人在陳女住處樓下等陳女,當下陳女立即懷疑李男找人跟蹤她。

去年5月底陳女與張女去逛大遠百,事後李男跟張女說溜嘴,講出知道她們的機車停在哪裡,陳女這才警覺遭人裝追蹤器,隨即將車牽到機車行檢查,果真發現追蹤器。

陳女說,張女曾對她說李男懷疑妻子愛上她,老婆才會離他而去、跟他分居,還說李男撂話恨不得打陳女洩憤。

張女告訴陳女,先前她們倆一天去了哪裡,或者與共同的朋友一起吃飯,李男甚至會傳簡訊給張女,描述她們用餐的過程,陳女一聽,馬上去檢查張女的轎車,果然也在車上發現追蹤器。二女立即前往新竹科學園區保二警察總隊報案。

張女說,李男曾當面告訴她,會找人跟蹤她與陳女,因為一口咬定她們二人有曖昧關係。

陳女說,由於先前張女常在老公面提起她,所以李男對她比較有針對性,一口咬定是她從中作梗,慫恿二人離婚,但陳女堅稱與張女只是朋友,絕非同性情侶。

警方查出追蹤器內的SIM卡是楊姓男子申請,通知到案說明,卻說都是依照老闆李男指示前往辦理,警方隨即鎖定李男犯案。

李男到案後,坦承懷疑妻子外遇,所以才叫員工楊男去申請門號,然後在陳女與妻子的車輛上裝設追蹤器。他說去年4月妻子與陳女去爬山回家隔天,什麼話都沒說就打包行李離家出走,他認為陳女是蕾絲邊,二人每週同居3到5天,他堅信「沒有閨密會好到這種程度」,所以才會懷疑二女有外遇行為,才想去蒐證,但因為要找這樣的外遇證據很難,所以才裝設追蹤器。檢方將李男依妨害秘密罪嫌提起公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