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轎車路口甩尾囂張引公憤 佳里警究辦危險駕駛、公共危險

甩尾車在路口中間,不顧人車來往,當眾耍帥甩尾。(警方提供)

甩尾車在路口中間,不顧人車來往,當眾耍帥甩尾。(警方提供)

2021/01/25 14:1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市佳里區忠孝路、佳西路口,昨天(24日)晚上7點24分出現1輛轎車表演甩尾2圈的誇張行徑,引起公憤,有網友說:「某些人就當作當地警察都失蹤了」表達不滿,佳里警分局今天(25日)鎖定車牌展開追查。

甩尾車囂張,揚起白煙,引起民眾憤怒。(警方提供)

甩尾車囂張,揚起白煙,引起民眾憤怒。(警方提供)

這輛灰色自小客車,1月24日晚上7點24分,在佳里區忠孝路、佳西路口無視紅燈,先違規停在路中,再趁綠燈時,竟然在路口表演起甩尾,害得雙向車子都不敢通行。

甩尾車囂張,揚起白煙,引起公憤。(警方提供)

甩尾車囂張,揚起白煙,引起公憤。(警方提供)

甩尾車在路口中間繞行2圈,因輪胎快速磨地,造成大輛白煙,甩尾車才揚長而去。

有網友在地方社群臉書貼出甩尾車消息後,地方民眾痛罵甩尾車在人來人往的時段,危害交通安全的行為不可取,李姓民眾說,囂張甩尾挑戰公權力,警方應該速查。

佳里警分局說,甩尾車涉嫌在路口甩尾危險駕車情事,涉及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駛,將取締告發,另涉及刑法第185條公共危險罪,將依車籍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因年關將近,為讓民眾平安過好年,佳里分局也將在明天(26日)起至28日止在轄區同步實施路口安全大執法,取締違規降低交通事故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