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寧夏夜市驚見火爆場面 懷疑被隔壁檢舉竟砸店

王男拿起椅子砸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男拿起椅子砸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4/10 15:48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許姓老闆在台北市寧夏夜市經營燒烤店,平時會在店旁騎樓擺桌椅供客人使用,但該處騎樓近來遭人檢舉違規占用,許的生意因此受到影響。許認為是在旁經營冰店的黃姓老闆檢舉,氣得夥同王姓員工前往理論,王為了幫許出氣,居然拿椅子砸店,嚇壞逛街民眾。警方隨即也將許、王2人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許姓老闆在寧夏夜市內販售燒烤,黃姓老闆則經營冰店,兩人都在夜市內討生活,彼此都知道對方。許姓老闆經營的燒烤店,平時會將桌椅擺放在附近騎樓,供內用客人使用,但近來頻頻遭人檢舉違規占用騎樓營業,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就會前往現場要求清除佔用騎樓的桌椅,許的生意因此受到影響。

許對於檢舉案懷恨在心,且認為是在隔壁經營冰店的黃姓老闆所為,他氣得在本月6日凌晨0時許,帶著王姓員工前往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王氣得拿起椅子相黃姓老闆的冰店冰櫃砸去,導致冰櫃玻璃破碎,黃見來者不善,隨即報警。

警方到場後釐清來龍去脈,隨即將許、王兩人逮捕,並將他們依恐嚇、妨害名譽、毀損等罪嫌送辦。

大同分局表示,騎樓或商店前的人行道未經許可不可為營業地點,若違反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勸導及告發取締,另呼籲民眾遇有糾紛,均應冷靜處理。

王男砸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王男砸店。(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