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駕駛開BMW甩尾、改裝排氣管 居民不堪其擾報警逮人

蘇姓駕駛供稱剛買下這輛汽車,所以在深夜時試車。(記者邱書昱翻攝)

蘇姓駕駛供稱剛買下這輛汽車,所以在深夜時試車。(記者邱書昱翻攝)

2020/10/20 10:2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學成路、大義路口被民眾檢舉,每到半夜就有改裝的汽車在路口處甩尾,吵雜的聲音干擾周遭居民的睡眠,三峽警分局北大派出所派員到場,在17日查獲20歲的蘇姓駕駛,開著改裝排氣管的BMW飆速、甩尾,立即將他送往環保局裁處,並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北大所所長李明川表示,民眾通報後派巡邏員警到場,在該路口攔查到蘇姓駕駛,當場拍攝改裝排氣管,送到主管單位環保局裁處,同時循線調閱該汽車行經路口的監視器,也發現有無故原地迴轉甩尾,因此也依照公共危險罪偵辦。

據了解,蘇姓駕駛供稱該輛汽車是最近才購入的新車,經常在半夜試車,過去警方也有攔查過並勸導,但他仍持續在該路段飆速甩尾。

該輛白色BMW在十字路口處甩尾。(記者邱書昱翻攝)

該輛白色BMW在十字路口處甩尾。(記者邱書昱翻攝)

改裝後的排氣管。(記者邱書昱翻攝)

改裝後的排氣管。(記者邱書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