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警局長交接 同台4人宛如警大45期同學會

新北警察局長今天交接,包括卸任的代理局長溫枝發(左起)、監交的警政署長陳家欽、主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接任的局長黃宗仁,都是警大45期畢業的同學。(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察局長今天交接,包括卸任的代理局長溫枝發(左起)、監交的警政署長陳家欽、主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接任的局長黃宗仁,都是警大45期畢業的同學。(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1/16 16:34

〔記者吳仁捷、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察局今天舉辦新舊任局長交接,由黃宗仁接任新職,但現場卻出現主持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監交的警政署長陳家欽、卸任的代理局長溫枝發(副局長代理)及新任的黃宗仁,同場4人都是警大45期同屆同學的有趣場面,宛如45期同學會,侯友宜、陳家欽也期許專長治安及政策行銷的黃宗仁接地氣,成為警民合作橋樑,盼治安讓新北市民安居樂業。

新北市警察局長布達交接今天在市警局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主持,警政署長陳家欽監交,新任局長黃宗仁從代理局長溫枝發手中接過印信,同台4人都是警大45期同學,其中侯友宜、陳家欽都是刑事系,黃宗仁是行政系,溫枝發則是戶政系,4位同學在行政、警界都是頭角崢嶸,罕見同台宛如同學會,也象徵警大45期扮演在社會各領域都扮演社會中堅角色。

警大45期畢業於1980年,200餘人投身警界;侯友宜在交接時,感謝前任局長陳檡文任內各項治安指標與貢獻,不僅投入各項治安工作,讓新北市的治安滿意度位居六都之冠、進步率及淨滿意度都是全國最高,為新北市擘劃科技建警的藍圖,有效減少交通事故、強化科技偵查能量,獲中央肯定,借重他的能力培育國家未來的警察幹部。

而新任警察局局長黃宗仁學經歷都相當豐富,今年適逢新北市升格10年,新北市以「做大市、做大事」的格局展望未來,希望黃宗仁帶領警方勝任所有挑戰,將市政中的警政拼圖做到最好,更期勉黃局長能秉持接地氣的風格,成為警民溝通的橋梁,接續為市民服務、一同為市政努力打拚,也為新北市民打造一個更安居樂業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