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此鴨非彼鴨! 鴨肉店遭誤認出征急喊冤 網幫補血︰別用錯正義感

遭網友誤認的「鴨王鴨肉飯」,業者緊急發文澄清。(記者許國楨翻攝)

遭網友誤認的「鴨王鴨肉飯」,業者緊急發文澄清。(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1/04 14:4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一家鴨肉店,因男店長嗆辱熊貓女外送員掀起軒然大波,除遭女送員提告並引發網友公憤,一面倒力挺女外送員持續出征該店留言,不料,附近東山路一家名為「鴨王鴨肉飯」的業者,因與被指控店家僅1字之差,遭網友誤認到Google店家留1星負評,令無端遭波及業者十分無奈,緊急臉書澄清「我們是無辜的,受害人!」

北屯區軍功路上一家鴨肉店因拖單先將餐點出給後面的客人,讓熊貓女外送員苦等20分鐘,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沒想到王姓男店長竟開嗆「是沒有被人打過?」、「怎樣!來啊!妳告我,大學生小妹妹,毛長齊再出來講話」等字眼辱罵,囂張模樣還好都被女外送員用密錄器拍下PO網並提告,警方已通知王男到案函送法辦,沒想到事情未告一段落,反到持續延燒。

網友群起到該鴨肉店的臉書留言出征,未料同樣也在北屯區,但位在東山路上的「鴨王鴨肉飯連鎖餐飲」的東山分店卻無端中槍,因為與被指控店家僅一字之差,不少網友誤認跑到「鴨王 鴨肉飯(東山店)」留下1星評論,「不行啊,毛沒長齊怎麼吃?」「態度不行 完全不行」、「剛看到新聞,給一顆,覺得還太多了」。

還好有網友及時發現「這是鴨王,不是富王,正義感用錯間了,幫補血」、「差點開錯槍」、「各位不是這間啊!」,並要大家快給5星補血,而業者也感到相當錯愕,急在臉書粉專發文澄清。

「鴨王鴨肉飯連鎖餐飲」發文如下:「敬告各位廣大的粉絲朋友們大家好,今日所發生的新聞事件,實為:X王鴨肉飯專賣店;非本公司東山分店,煩請有要發表的大家去針對,他們的粉專去評論,感激萬分!我們是無辜的,受害人!感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