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鴨肉店罵人金句變貼圖!網友推爆直呼:求上架

有民眾將自行繪製的創意貼圖發布在臉書上,獲得網友大好評,直呼「求上架」。(沈培安提供)

有民眾將自行繪製的創意貼圖發布在臉書上,獲得網友大好評,直呼「求上架」。(沈培安提供)

2021/01/04 21:48

首次上稿 20:51
更新時間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富王鴨肉店」辱罵女外送員風暴持續延燒,有網友將店家在影片中罵出的「金句」繪成LINE貼圖,立刻被廣大網友推爆,不少人直呼「求上架」!創作者原本沒考慮上架販售,沒想到外界反應如此熱烈,今晚已向LINE官方申請上架。

網友沈培安搭上時事,自行創作「想紅的鴨肉哥哥」貼圖公布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從作者的LINE預覽頁面能見到,作者以1隻穿著紅色衣服的鴨子做為主角,配上生動的動作與跩樣,囊括「富王」鴨肉店男店員的罵人金句以及其他在網路上的發言,包括「你態度很跩喔」、「毛長齊再來」、「這裡沒有排」、「少幾個客人沒差,我很紅」、「社會是用錢說話」、「你完蛋了,我要叫我媽媽來跟你和解」、「你要紅是不是」。

沈培安對此回應,只是有感而發創作,且「暫無上架打算」,透露自己是「畫開心的」,他也強調,這些創作來源可能是來自社會經驗、報章雜誌,或是在網路上找尋靈感,並無指名現實中人事物,「沒想到突然來的靈感居然引起這麼大騷動...有點嚇到XD」,目前正在向LINE官方申請上架。

不過貼圖曝光後,已經引發大量網友支持他發布販售這款貼圖,許多人留言相求「拜託上架,這就算賣100應該也能大賣」、「也太可愛」、「上架就支持」、「我想買啊,甘」、「靠么!真有梗」、「每天傳這個給朋友」、「我很樂意花錢買這個貼圖用」、「這個很可以」、「眼神很到位,就是那種自卑感很強的社會底層8+9」、「嘴角失守」、「拜託上架,我想購買」。

「想紅的鴨肉哥哥」貼圖正向LINE官方申請上架。(沈培安提供)

「想紅的鴨肉哥哥」貼圖正向LINE官方申請上架。(沈培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