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起底4個月前被投訴衛生條件差 台中鴨肉店回嗆:您眼瞎嗎?

網友發現辱罵女外送員的台中鴨肉飯店,4個月前被投訴衛生條件差,店家竟回嗆「您眼睛瞎了嗎?」。(圖擷取自Google)

網友發現辱罵女外送員的台中鴨肉飯店,4個月前被投訴衛生條件差,店家竟回嗆「您眼睛瞎了嗎?」。(圖擷取自Google)

2021/01/03 23:10

相關新聞請見:店員不滿催單嗆女外送員「毛長齊再來講」 網挺︰告下去衝年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昨天(2日)到北屯區一間鴨肉飯店取餐,當事人因店家拖餐於是上前質問,反遭店家嗆聲「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毛長齊再來講」,女外送員不甘受辱遂報案,並將此事PO上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引爆輿論撻伐,店家不僅臉書遭灌爆,Google評論也被狂洗1星負評。事情爆發後,有網友眼尖發現大約在4個月前,該鴨肉店也被客人投訴衛生條件差,店家竟直接回嗆「您眼睛瞎了嗎?」

該名女外送員本月3日透過友人在「爆怨公社」發文並附上影片控訴台中北屯區一家鴨肉飯店,不但拖餐還態度惡劣,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沒被人家打過是不是,大學生等毛長齊再來說」。事後女方報案,店家還撂人堵在警局門口,讓她相當害怕。此事一曝光,馬上引爆網友怒火,灌爆該鴨肉飯店臉書,其Google評論也被狂洗1星負評,嚇得店家趕緊關閉臉書並暫停營業。

對此,有出征的網友發現,曾有一名顧客在4個月前也留下1星評論,稱「已回購數次,第一次外帶衛生極差,沒戴口罩就算了,竟然還一邊裝當(便當)一邊講話,難道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期嗎?不會再光顧。」沒想到店家當時也直接回嗆「不實指控我們不予理會」、「我們作業人員皆有配戴口罩,您眼睛瞎了嗎?」對於該顧客說不會再光顧,店家也表示「台灣是具有人情味與疫情控管成功的國家,您的過度恐慌會影響社會秩序,希望您說到做到,也謝謝您的光臨。」這段黑歷史被起底後,再讓其他網友湧入痛批。

店家拖餐還態度惡劣,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店家拖餐還態度惡劣,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