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讚警」真讚!即時救回企圖輕生17歲少女

高市一名17歲少女在窗台企圖輕生,後又改嘴噴殺蟲劑輕生,過程均自拍貼個人IG,網友求助「高雄讚警」救人與時間賽跑,成功將女子送醫救回一條寶貴性命。(取自網路)

高市一名17歲少女在窗台企圖輕生,後又改嘴噴殺蟲劑輕生,過程均自拍貼個人IG,網友求助「高雄讚警」救人與時間賽跑,成功將女子送醫救回一條寶貴性命。(取自網路)

2020/12/07 07:3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警局資訊室推出「高雄讚警」管家LINE官方帳號再立功!有網友在聊天室向警求助,指有17歲少女拿殺蟲劑噴,意圖輕生?還將影片po在自己的IG,警方立即展開救援行動,比對女子騎的機車號碼發現車籍台東,台東警方未尋獲,高市刑大追到女子LINE帳號住址在大寮,當地警方即時找到她,通知家人將噴滿嘴殺蟲劑的女子送醫,並列入自殺高風險人物,社工加強女子心理輔導。

據了解,該名17歲女子於1日坐在住家樓上,由上往下自拍腿腳腑看角度,疑因感情因素想尋短,並貼在自己的IG網誌上面,留言「我真的很害怕,但我不知道怎麼辦」,還請網友打電話給她安慰,女子在IG留言「不要再叫我加油」,還擔心跳下去「死得太醒」,臨時決定改拿殺蟲劑往嘴裡噴意圖,嚇壞網友向警方求助。

高雄讚警LINE官方內有網友向警求救,警方立即通知刑大、鳳山分局,全力與時間賽跑,搶救少女寶貴性命,警方獲報追蹤瀏覧少女IG,發現她曾騎乘機車,警方以車追人,以車牌號碼追出車籍資料在台東,高雄警方協請台東警方追查少女行蹤,但台東查不到車主和其他家庭成員。

所幸熱心網友蒐得女子LINE帳號,提供高雄讚警小編,高市刑大火速查到女子大寮住處,並通知家屬和派出所員警趕往搶救,緊急將痛苦哀嚎的女子送往長庚醫院洗胃急救,成功搶回寶貴生命,家屬昨向警方表示感謝,說出女兒輕生已非首次,警方發現年僅17歲的女子,已有多次輕生紀錄,屬高風險型,今通知社會局協助心理諮商輔導。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