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3層樓高擋土牆墜落 派遣工跌傷送醫

新店區今發生墜傷意外,一名人力派遣員工下午在莒光路工地,不慎從約3層樓高處跌落,事發原因尚待釐清。(記者闕敬倫翻攝)

新店區今發生墜傷意外,一名人力派遣員工下午在莒光路工地,不慎從約3層樓高處跌落,事發原因尚待釐清。(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0/11/27 22:21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今日發生一起墜傷意外,人力派遣工林姓男子下午在莒光路一處工地,不慎從3樓高跌落,經送醫後無大礙,事發原因尚待釐清。

新店警消下午3點多獲報,在莒光路巷內工地有人從約3層樓的高處墜落,傷者是一名近50歲男子,警方到場後先確認林男傷勢,隨後將其送往慈濟醫院急救。

據新店警分局調查,47歲林姓男子是人力派遣公司的員工,今天被指派工作的地點和意外發生地不符,該工地主任表示不認識林男;其他工人則供稱,事發前有看到林男站在擋土牆上滑手機。

新店分局說,林男送醫後意識清楚,四肢皆有擦挫傷,墜落原因仍須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