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個月接客200次 4少女還被惡經紀「試車、拍教學A片」

謝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在臉書「高雄求職兼差打工區」刊登求職資訊,吸引未成年少女成為旗下賣淫女。(示意圖)

謝姓男子與蔡姓女友在臉書「高雄求職兼差打工區」刊登求職資訊,吸引未成年少女成為旗下賣淫女。(示意圖)

2020/10/21 13:3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31歲謝姓男子與26歲蔡姓女友聯手,在臉書刊登求職資訊,陸續吸引2名14歲國中少女、2名未滿18歲少女成為旗下應召女,不但每天逼她們賣淫接客,還免費「試車」、「拍教學A片」,更有前往消費的男客被騙錢,檢警估算4名未成年少女1個月期間接客超過2百次,偵結後依妨害性自主、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將兩人起訴。

檢方指出,去年11月間,謝、蔡兩人在臉書創設「黃柔柔」的帳號,並在

「高雄求職兼差打工區」等臉書社團刊登求職資訊,當時年僅14歲的蹺家少女小芬(化名)看到訊息後,主動向謝、蔡兩人連絡,並在謝、蔡兩人安排下,先到謝的友人家寄宿,但友人擔心小芬是失蹤人口會害自己被警察盯上,於是謝男又另尋租屋處讓小芬住下來。

謝、蔡兩人收容小芬期間,謝不但安排小芬去當應召女接客賣淫,還免費試車,期間,陸續有2名未滿18歲的少女和另名剛滿14歲的少女加入謝男旗下賣淫賺錢,4名少女都被謝男染指過,其中1名14歲少女還在謝男的勸說下,拍攝教學性愛影帶,讓其他少女學習與男客的性愛技巧。

少女小希(化名)因與一名張姓男客(所涉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不起訴處分)過從甚密,被謝男知道後,謝男夥同小希以積欠美甲課程及車資等藉口,向張男騙取4萬多元,小希也獲取1萬多元的分紅。

後來,小希脫離謝男的掌控,改到另家經紀公司賺錢,謝男竟夥同友人將小希強行擄走,逼她歸還治裝費和私下接客的皮肉錢,小希還不起錢向哥哥求助,哥哥到場後被迫簽下9萬多元的本票後,小希才被釋放,後來兄妹無力償債,又擔心己身安危,只好向警方求助。

檢警獲報後展開追查,發現謝男和蔡女在短短一個月期間,靠4名少女賣淫超過200次,讓他進帳超過50萬元,不過也有男客發現有少女才滿14歲就出來接客,不但沒有與少女發生性行為,仍把1萬8千元的買春費付清;謝、蔡兩人落網後對案情避重就輕,被檢方聲押獲准後,今起訴移審院方仍被裁定繼續羈押。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