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3詭異畫面 小貨車追撞砂石車變成「搭」便車

高速公路上發生大貨車連著小貨車的奇特情景。(記者翁聿煌攝)

高速公路上發生大貨車連著小貨車的奇特情景。(記者翁聿煌攝)

2020/10/15 13:46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道三號南下三峽樹林段今天上午9點多發生一起詭異車禍,小貨車撞上砂石車屁股,小貨車的車頭竟然卡在砂石車的後方,砂石車似乎沒有感覺被撞到,變成小貨車在「搭便車」,直到砂石車行駛至樹林地磅站過磅,兩車才脫離,過程被其他民眾拍到,趣味畫面引發許多人的注意,經國道警察局了解,小貨車駕駛疑未注意前車動態追撞前方砂石車,所幸僅卡住,未造成傷亡。

國道警方調查,年約58歲劉男駕駛A車自小貨車,疑似未注意車前動態,追撞前方由蕭男駕駛B車自用半聯結車(砂石車),遭追撞時蕭男當下未察覺異狀,故持續行駛,一直到砂石車駛進樹林地磅站,經小貨車駕駛下車報案,砂石車才得知被小貨車「搭便車」,雙方經警方施以酒精濃度測試,均未有酒後駕車之情事。

警方指出,可能是因為砂石車噸位重達數十噸,小貨車只有數百公斤重,因此小貨車因距離太近,煞車不及而卡到砂石車時,砂石車駕駛也無感,才會發生有如砂石車連著小貨車的奇特畫面。

國三驚見有砂石車後面連著小貨車的驚險畫面。(民眾提供)

國三驚見有砂石車後面連著小貨車的驚險畫面。(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