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公傳「熊大愛心貼圖」給女同學 老婆氣炸告2人

陳姓男子傳熊大愛心圖給女同學,讓老婆火大向兩人提告求償60萬。(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男子傳熊大愛心圖給女同學,讓老婆火大向兩人提告求償60萬。(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0/10/10 11:16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男子與黃女結婚6年,婚後他去大學進修,認識韓姓女同學,被妻子發現他傳熊大愛心貼圖給韓女,妻子氣炸認為陳、韓偷情,提告求償60萬元,但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判黃女敗訴。

判決指出,陳男婚後到大學進修時,與韓女分別擔任進修學院學生議會的正、副議長,兩人互動頻繁,還被陳妻發現,陳男曾於凌晨2點撥打電話給韓女,兩人一聊就是半小時,甚至陳男還傳送熊大愛心貼圖、好想你等字句給韓女,因此認定兩人有不正常交往,破壞自己的婚姻,提告向兩人求償60萬元。

高雄地院審理時,陳男辯稱,韓女因需輪班照顧生病家人,只能利用深夜時分討論學校事務,他才會半夜和韓女講電話討論課業或學校的事,且兩人傳訊息的內容沒有像情人間的親暱行為,只是同學、朋友間的玩笑,黃女不能僅因簡訊就推論他們之間有不正常男女關係。

法官審理時發現,陳男傳給韓女的熊大愛心貼圖,是熊大、兔兔與莎莉圍繞愛心的圖樣,端看前後段落訊息內容,均無任何字句涉及男女私情,貼圖所欲傳遞的意涵,無法判別是男女情愛或是朋友間的友誼,雖然陳、韓兩人曾於深夜通話或碰面,但黃女並沒有提出更多事證佐證他們有進一步作為,因此認定罪證不足,駁回黃女之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