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表弟騎車引糾紛 表哥搭雙B名車糾眾砍人被起訴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方男及砍人的李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方男及砍人的李男起訴。(記者吳昇儒攝)

2020/09/08 13:25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新北市一名方姓男子去年8月1日晚間,得知表弟因為與人發生行車糾紛,雙方在外木山周邊餐廳發生衝突,立刻找來多名友人開著BMW及賓士趕往現場。方男下車後,與李姓友人分別持安全帽、西瓜刀,砍向葉姓被害人,導致他有多處切傷、骨折,幸經急救後保住一命。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依涉犯傷害罪將方男及砍人的李男起訴。

警方調查,案件起因是因為方男表弟與葉姓被害人的弟弟騎車時發生口角糾紛,碰巧方男的友人路過該處,趕緊跑到新北市萬里區找到方男,告訴他這件事;方男則吆喝現場多名友人前往查看,一到現場就質問葉姓被害人是否有毆打自己表弟,隨即拿起安全帽砸向葉男。

方男友人則分別拿出西瓜刀、高爾夫球桿、安全帽,也往葉男身上砸去,造成葉男頭部血腫、背部切傷、左脛前動脈及脛骨神經斷裂,右小腿切傷、脛骨骨折等多處傷勢,下手殘忍。

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並請鑑識人員前往採證,以車追人持續追查,揪出涉案的方姓主嫌,再約談其他人員到案。

警方查出除了2輛雙B名車外,還有一輛保時捷在場,但車上人員只是路過去查看,並未涉案。方男等人則於警詢時,均承認有動手毆打葉男。

檢察官調查後,認定方男及砍人的李姓男子涉犯傷害罪,依法將2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