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導體員工手遊專獵少女 放學空檔誘「車震」

半導體員工手遊專獵蘿莉。(情境照)

半導體員工手遊專獵蘿莉。(情境照)

2020/08/24 15:35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在半導體公司上班的吳姓男子,去年透過手機遊戲「極速領域」認識2名年僅13、15歲的未成年少女,分別以金錢利誘、以及男女交往,與少女上摩鐵或利用上學放學空檔在轎車上發生性關係,被害少女家人發現報警提告,吳各花重金與雙方家屬和解,橋頭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吳男2年徒刑,緩刑5年。

判決指出,吳男於去年2月15日晚間登入「極速領域」手機遊戲,結識高雄市年僅15歲的未成年少女「小芳」(化名),隔天兩人就相約外出,吳以6000元代價,要求發生性行為,「小芳」點頭同意,當天下午兩人相約致高市某汽車旅館210號房入住發生關係。

吳男同樣透過「極速領域」手機遊戲,於去年4月下旬,結識另一名年僅13歲的未成年少女「菲菲」(化名),兩人更進一步發展成為男女朋友,去年5月1日起就趁著「菲菲」每週二或週四,放學後留在學校參與活動之時間空檔,帶她到自己宿舍,或是直接在校外路邊停車場「車震」。前後發生6次性行為。

事後「小芳」母親無意間發現女兒手機與吳男傳送通訊軟體對話紀錄有異,進而報警,「菲菲」則是主動告知父親自己交男友,才東窗事發。

吳男坦承曾和兩女發生關係,但均無強制行為,願意以60萬元和「菲菲」家長和解,也與「小芳」母親和解收場,橋頭地院審斟吳無前科素行,判他2年徒刑,緩刑5年,並需提供120小時之勞務,及接受法治教育5場次,全案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