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15歲少女住進家中嘿咻 男子這下GG

未成年A女離家,住進劉男的中壢住家,兩人因此發生性關係。桃園地檢署因劉姓男子涉嫌妨害性自主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情境照)

未成年A女離家,住進劉男的中壢住家,兩人因此發生性關係。桃園地檢署因劉姓男子涉嫌妨害性自主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情境照)

2019/01/11 12: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劉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認識15歲少女A女並交往,去年8月間,A女離家,住進劉男的中壢住家,兩人因此發生性關係。A女母親報警後,在劉男家找回A女,並控告劉男妨害性自主,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劉男(23歲)去年7月開始,與A女交往,1個多月後,A女離家出走,就投靠劉男,住進劉男的中壢住家。

A女母親急著四處找人,還向中壢警方報案,警方查到A女與劉男同住,就帶同A女母親前往劉男住家,將A女帶回,檢方說,A女母親追問,A女才說出她與劉男已經發生過性關係,氣得A女母親提出告訴。

檢方說,劉男坦承與A女發生性關係,因A女只有15歲、未滿16歲,已因劉男涉嫌妨害性自主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他將要面對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罪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