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在外養多名小王成孕還編謊休夫 法官駁回!

張姓人妻從婚前起就習慣性在外偷吃小王,光是先生抓姦跟蹤就發現小王超過4、5人,沒想到張女惡人先告狀,編造先生將她打聾、逼迫墮胎、惡意跟蹤等謊言訴請休夫。(情境照)

張姓人妻從婚前起就習慣性在外偷吃小王,光是先生抓姦跟蹤就發現小王超過4、5人,沒想到張女惡人先告狀,編造先生將她打聾、逼迫墮胎、惡意跟蹤等謊言訴請休夫。(情境照)

2020/08/23 19:08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法界傳出一起罕見案例,張姓人妻從婚前起就習慣性在外偷吃小王,小王一個換過一個,光是先生抓姦跟蹤就發現小王超過4、5人,沒想到張女惡人先告狀,編造先生將她打聾、逼迫墮胎、惡意跟蹤等謊言訴請休夫,新竹地院法官調查後一一戳破張女計謀,判決駁回!

張女指控,先生陳男婚後對她的穿著外貌多所要求,不信任妻子的忠誠度,常要求查看手機,如發現她與異性聯繫,就破口大罵三字經、賤女人、妓女。2017年曾因出重手打一巴掌讓她昏倒在地,她聲請保護令獲准並提離婚訴訟,是先生表示願痛改前非,她才撤回。

去年3月她懷孕後又被懷疑不貞,遭甩耳光導致右耳突發性聽力喪失,而先生又秘密跟蹤、監控她,逼她再提保護令獲准,決心休夫。

陳男則說,妻子婚後就要求將房產改為共有,否則立即離婚,他拒絕後就一直被妻子言語羞辱,妻子之所以會撤回離婚訴訟,是因為被他發現有邱男等多名小王,擔心他告通姦。

陳男說,妻子紅杏出牆成性,他不得已跑到警局報請協尋,卻被說成跟監,而妻子去年10月起與蘇男同居,今年2月他得知妻子又與不知名男子到竹縣摩鐵開房,幾天後有醫院打電話到家中,通知張女已經懷孕,他有如晴天霹靂,妻子在婚姻持續不忠誠行為,才是造成婚姻破裂的主因。

法官調查,張女確實懷有小王的種,且陳男在張女離家後就算有跟蹤、會同警方到摩鐵抓姦等行為,也是為了蒐集外遇事證,而張女是在去年1月就因右耳聽力喪失就診,絕非被先生打到失去聽覺,而張女說先生懷疑她外遇生子,要她墮胎,法官一查時間,竟是2人2017年結婚前的事。

因此,法官認為2人婚姻破綻主要歸責於張女,如果准許張女休夫,將破壞婚姻秩序,顯欠公允,因此駁回張女休夫之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