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慣竊通緝騎單車、住工寮躲1年多 栽在認真警手上

黃姓通緝1年多的竊嫌騎單車、躲工寮,仍被員警調閱監視器後揪出。(記者陳建志翻攝)

黃姓通緝1年多的竊嫌騎單車、躲工寮,仍被員警調閱監視器後揪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8/20 20:5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1名犯下多起竊案,且已遭通緝1年多的黃姓竊嫌,因居無定所,且出入以單車代步,住在工寮躲避警方追緝,本月5日凌晨,再度騎單車在大里偷走沈姓女子車上的行車記錄器、零錢等物品,內新派出所警員鮑其明獲報,頂著大太陽認真調閱監視器,發現黃嫌最後逃進一條小巷,順利在巷內菜園旁的工寮逮獲黃嫌,不到1天就破案,失主肯定昨天在臉書社團發文,大讚「有你們真好!」

這起竊案發生在本月5日凌晨,一名騎單車的竊嫌,在大里日新路穿梭尋找作案目標,趁機偷走一名沈姓女子車上的行車記錄器、衛星導航和零錢,沈女發現後向警方報案,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員警鮑其明獲報到場察看並沿路調閱監視器。

員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嫌騎單車犯案,並從拍到臉部的畫面,認出是一名在台中已犯多起竊案的黃姓男子,因居無定所始終沒有尋獲,已被通緝1年多,員警持續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黃男最後騎進內新國小旁一條小巷,在附近認真搜尋後,果然在菜園旁一間工寮逮捕躲藏多時的黃男,不到1天就破案,黃男坦承犯案,但說偷來的東西都已經拿到跳蚤市場變賣,警方訊後移送法辦。

失主沈姓女子肯定員警認真辦案的態度,昨天還在臉書「台中大里在地人聊天室」發文,肯定他在大熱天下,挨家挨戶敲門請鄰居提供監視器的辦案精神,肯定他是一個好警察,並謝謝內新派出所的人對她的幫助,稱讚「謝謝,有你們真好」。

沈姓失主在臉書社團發文,肯定內新派出所警員鮑其明認真查案的態度。(記者陳建志翻攝)

沈姓失主在臉書社團發文,肯定內新派出所警員鮑其明認真查案的態度。(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