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婦與鄰不睦 塗糞便在對方大門把手、白膠灌鑰匙孔挨告毀損

詹姓老婦涉嫌毀損徐姓婦人住家大門,桃園地檢署因她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翻攝)

詹姓老婦涉嫌毀損徐姓婦人住家大門,桃園地檢署因她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記者周敏鴻翻攝)

2020/08/05 11:41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詹姓老婦家住龜山區仁愛街,因她與鄰居徐姓婦人不睦,今年2月間兩度毀損對方住家大門,除了將白膠灌入鑰匙孔外,甚至拿糞便塗抹在大門把手上,氣得徐婦提告,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已因詹姓老婦涉嫌毀棄損壞案件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詹姓老婦(69歲)2月17日下午、2月19日晚間,涉嫌趁著徐婦不注意時,前往徐婦家毀損對方住家大門,檢方說,詹姓老婦先將糞便塗抹在徐婦住家大門的把手上,被對方發現清洗後,詹姓老婦又拿著白膠灌入徐婦住家大門的鑰匙孔與郵箱鑰匙孔,讓徐婦只能找來鎖匠更換門鎖。

徐婦氣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與徐婦相處不睦的詹姓老婦涉有重嫌,通知她到案說明時,她矢口否認並供稱,徐婦住家大門外是走廊,誰都可以走動,毀損對方大門的不是她,是檢警自己想像羅織她的罪狀。

檢方說,詹姓老婦的辯解顯然是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已因她涉嫌毀棄損壞案件,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500元以下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