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導演積欠妹薪水乃「厚顏無恥」 劉樂妍無罪確定

藝人劉樂妍。(資料照)

藝人劉樂妍。(資料照)

2020/07/28 10:4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素有「女版黃安」稱號的巨乳女星劉樂妍,指控從事劇組化妝師的妹妹遭導演關驊欠薪,上微博砲轟關驊「厚顏無恥」、「王八蛋」等話被起訴,審理時又脫口罵關驊為「人渣」,但台北地院判劉女無罪;高等法院審理時,劉樂妍氣憤稱關驊「欺善怕惡」,害了很多人,因此要將它公諸於世,關驊反駁薪水和他無關,他是受過國家表揚的退伍軍人幹部,劉女說法是無稽之談,高等法院今判劉樂妍無罪確定。

此案源於,女藝人劉樂妍因認為繼父女兒即妹妹李松真遭關驊欠薪,前年氣得在微博砲轟關驊「厚顏無恥」、「王八蛋」,遭他提告,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劉女。

台北地院審理,劉樂妍指稱,據她10多年演藝經驗,製片人會把金錢跟案子給導演後,藝人演出都是向導演請款,妹妹遭欠薪一事,製片人應已經將錢給關驊,關驊卻跟妹妹說他已挪用去繳房租,所以關驊是「人渣」、「拉基(北京話,同樣指垃圾)」、「小偷」。

北院認為,劉樂妍會說出「厚顏無恥」、「王八蛋」等話,是因聽聞妹妹李松真陳述的遭遇,並非基於故意貶損關驊的名譽,判她無罪。

全案上訴高等法院,劉樂妍庭訊否認犯罪,堅稱她陳述的是事實,並稱關驊的人品非常有問題,他在外面害了很多人,欺善怕惡,欺負很多弱小的化妝師、演員,因此她要將此公諸於世,防止他繼續騙錢。

劉樂妍的律師指出,演藝圈是「很M型化」的環境,有些人收入很高,也有非常低的人,關驊拖欠化妝師、演員的報酬雖然金額不大,但對其生活響很大,並稱若有人向關驊討問欠款,關驊就會搬出是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乾兒子的名號,使人心生恐懼而不敢追債。

關驊否認積欠李松真錢,並稱劉樂妍在媒體指他是詐欺犯,並非事實,他沒有前科,也是受過國家表揚的後備軍人幹部,庭訊後,關驊批評劉樂妍亂講話,喜歡將公事和私事混為一談,他沒有欠他人錢,雖名為導演,充其量只是工頭,也是領酬勞的人,若像她所說欠別人錢,早就沒工作了,但即使是現在疫情期間,「我還有大電影在拍」。

高院今判決劉樂妍無罪確定,劉女、關驊均未到庭聆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