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帝吧斥責 「大驚小怪」 劉樂妍跳腳:老家真被淹了

劉樂妍在微博貼出家人的家園遭洪水淹沒影片,被中國網軍集團「帝吧」稱「大驚小怪」。(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劉樂妍在微博貼出家人的家園遭洪水淹沒影片,被中國網軍集團「帝吧」稱「大驚小怪」。(圖取自劉樂妍微博)

2020/07/25 06:00

首次上稿 00:29
更新時間 0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長江流域洪災不斷,長期旅居中國的舔共藝人劉樂妍近期爆料,在災區的家人房子被淹,要「國家」幫幫忙,引發中國網軍集團「帝吧」砲轟,該集團24日晚間再度補刀,稱劉樂妍「大驚小怪」,中國網友也痛批劉樂妍造謠,劉也對此發文回擊。

劉樂妍21日在微博上傳影片,並稱:「我恩施的家人傳這個影片給我,他們說回不了家,停水停電,車庫,房子都被淹了。請國家救救我的家人吧。恩施今年災情嚴重,恩施被淹沒了!老天爺啊,湖北人今年太慘了。湖北太不容易了。天佑湖北,天佑恩施。」

不料中國網友對此質疑劉樂妍散播假消息,造成中國前線救災人員困擾,更有網友直接舉報她「散播淹水不實謠言、試圖顛覆國家罪」,中國網軍集團「帝吧」也痛斥「瞎嚷嚷啥呢?」、「把大陸(中國)黑一遍,你這是圖啥呢?」

中國網軍集團「帝吧」24日晚間發文補刀,稱劉樂妍作為公眾人物,家人被洪水淹了也不應「大驚小怪。」也有中國網友直指劉的行為無疑是「造謠」;劉樂妍對此回應,「我把我家人的整段錄音也都放出來了,就是恩施淹水了,我家人的家、車庫都被淹沒了,我家人說的,都讓你聽了,誰造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