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中市師生集體霸凌?受害生遭「老漢推車」當眾脫褲

台中市某國中女班導疑不當管教,要學生集體霸凌。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台中市某國中女班導疑不當管教,要學生集體霸凌。示意圖,與本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6/24 07:20

相關新聞:中市國中女導師被控管教不當 學生再爆她槓班費、暗示交「供品」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某國中一名女性班級導師疑似不當管教,要5名體型較重的男學生輪流坐在一名男學生身上,還叫2名同學抓著他的雙腿,做類似「老漢推車」的動作,用頭去擦地板,男同學的褲子還被脫了下來,當場羞憤落淚。

多名學生指證,6月8日這名學生只是因為坐在教室裡的熊貓玩偶身上、還用玩偶擦窗戶,老師要讓他體會玩偶的感覺,便號召全班男生處罰這名同學,還說等到他出社會再教就來不及了,現在就要讓他知道毀損公物是不對的;原本還要拿受罰學生的頭去給窗戶夾,因為他哭了才停止。

學生指出,事後老師要全班男生在最後一節課的時候跟這名男同學道歉,但老師自己卻沒有道歉,反而是拿班費買的零食請他吃,並說這件事我們知道就好,不用到處去講。

校方說,這名老師認為自己和學生們感情很好,所謂霸凌是學生們在玩,她只是剛好在場沒有阻止而已。

校方表示,事發當週就已經介入處理,多次找學生來瞭解狀況並輔導,目前這名老師被記口頭申誡一支,上週也已經向全班同學道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