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遭霸凌橫紋肌溶解命危 施暴少年赴約談判遭「復仇」攻擊

新北市三重1日傳出黃姓惡少(左1)帶頭霸凌林姓少女,造成林女橫紋肌溶解命危,林母今凌晨約出黃姓惡少,黃少一現身就遭砍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1日傳出黃姓惡少(左1)帶頭霸凌林姓少女,造成林女橫紋肌溶解命危,林母今凌晨約出黃姓惡少,黃少一現身就遭砍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0/05/07 15:48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少年五一當晚教唆11名少年,集體對一名國三林姓少女交互蹲跳體罰霸凌,少女不堪體力負荷,3天後被家人發現送醫,發現橫紋肌溶解指數高達可能致命的天文數字,傷及腎功能命危,事後住院救治雖從鬼門關前救回,但林母心疼愛女遭體罰受傷,今天凌晨約出黃姓惡少談判,但當惡少一現身,黑衣人突然衝出砍殺惡少到倒地,送醫沒有大礙,因林家母姊否認唆使砍人,警方正查緝砍人的少年到案,並約制雙方繼續尋仇砍殺。

新北市議員陳啟能得知該案後痛批,警方、教育局獲悉霸凌案後,不僅沒有進一步安撫少女家屬,反倒引發後續砍人殺人未遂案,引發社會不安、學子與校方恐慌,憂心陷入尋仇惡性循環的惡鬥之中,要求警方限時破案、教育局及校方及時介入,避免引發後續鬥毆。

據指控,16歲被害林姓少女就讀三重某國中,前男友陳姓少年分手後強索送她的三星手機未果,到處放話毀謗林女侵占,無中生有少女在外面亂來,陳少友人黃姓少年得知後,多次向林女討手機被拒,勞動節當天,在三重永福公園堵到落單的林女,10多名惡少逼迫林女歸還手機不成,開始車輪戰大罵三、五字經痛罵她,甚至作勢對少女巴頭,因仍有不少民眾經過,少女數度閃開攻擊。

黃姓惡少不滿林女閃躲,改口要體罰她,眾人吆喝妳交互蹲跳一下,就抵債10塊,少女被迫交互蹲跳130多下,期間跌倒或扶地就要重做,少女遭霸凌後,返家仍不敢聲張,3天後被母親發現不對勁,追問下得知愛女遭霸凌,連忙將她送醫。

少女緊急被家人送往醫院救助,林女被檢查出橫紋肌溶解,指數激增到天文數字11萬 ,併發急性腎、肝衰竭、代謝性酸中毒命危,院方緊急施救才救回一命,但少女仍需住院救治,心疼的林母報警討公告,也將愛女遭霸凌畫面PO網討公道,林姓少女母親、林女胞姊為了解愛女遭霸凌過程,約出黃姓少年到三重三和路一間銀行前附近紅茶攤談判。

但黃姓惡少一到場,突然有數名黑衣人衝出,追問林家母姊是否認識對方,母姊回答不認識,但惡煞仍持西瓜刀向黃少砍去,砍中他手腳後不支倒地,惡煞才逃逸,送醫後僅受輕傷;三重警分局獲報到場,追問林家母姊是否認識砍人嫌犯,但母女否認,亟待追查砍人嫌犯到案。

據了解,林母怒指,橫紋肌指數正常值為2到300,但愛女橫紋肌溶解指數高達11萬U/L(每公升肌肉酵素值),肝、腎都受損,最嚴重還會致命,她當然要替愛女討公道,但堅持會用合法方式,讓對方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