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國中女導師被控管教不當 學生再爆她槓班費、暗示交「供品」

學生爆料,老師拿班費去買自己喜歡的零食,向學生暗示買星巴克咖啡給她,甚至要求甜度冰塊。校方則表示,這名老師說,自己沒有暗示學生去買,不知道為什麼會聽成這種意思。圖中人物非當事人。(情境照)

學生爆料,老師拿班費去買自己喜歡的零食,向學生暗示買星巴克咖啡給她,甚至要求甜度冰塊。校方則表示,這名老師說,自己沒有暗示學生去買,不知道為什麼會聽成這種意思。圖中人物非當事人。(情境照)

2020/06/24 09:56

相關新聞:獨家》中市師生集體霸凌?受害生遭「老漢推車」當眾脫褲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國中女性班導師,疑似不當管教,要學生集體霸凌一名男同學,在校方調查過程中,學生們還揭露更多誇張行徑,包括老師拿班費去買自己喜歡的零食,向學生暗示買星巴克咖啡給她,甚至要求甜度冰塊,學生指出:「每次班費交500元一下子就用完,感覺好像學生的錢等於她的錢。」

老師否認指控 校方將請輔導室觀察

對此校方表示,這名老師說,自己只是在課堂上說喜歡哪一種咖啡,並沒有暗示學生去買,不知道為什麼會聽成這種意思,許多舉動都是因為跟學生感情很好才會這樣做,可能每屆學生不一樣,會調整態度。

校方說,目前班費都是由導師管理,會要求列出清楚的帳目,強調這名老師有10多年教學經驗,教學很認真,訪談學生的過程中也有很多學生覺得這名老師很好,會請輔導室老師到班上觀察。

有學生指出,老師曾因不滿意學生給的教師節卡片,竟然當全班面前要求,隔天桌上要堆滿可樂果跟星巴克,隔天大家都繳了「供品」,老師還對學生說,「你給我的越好,我就對你越好。」

多名學生指出,班費用得特別快,老師還要求得到獎學金的同學將錢捐給班費,不捐就是不愛班級,同學做錯事要捐錢,甚至同學的錢掉到地上,也會說捐出來,班費拿去買地毯、酒精、海報、花盆、還有一大堆老師自己愛吃的餅乾,她自己吃最多。

學生還說老師情緒控管不佳,生氣的時候會拍桌、摔椅、丟水壺,還常用語言攻擊別人,還將一名學生當成是她的僕人,每天早上幫她泡咖啡、切水果,中午幫她盛飯、洗碗,水壺的水還有規定的溫度,太冷或太熱還會被唸。

此外,老師還被指控上課不認真,英文課幾乎每次都給小老師上,每次都晚十分鐘才來,來了之後自己坐在後面喝咖啡,課堂內容都隨便帶過,沒補習真的很難通過英文這關。這次段考成績出來,80分以上的學生只有2人,成績相當不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