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大行業可用三倍券? 小姐嬌喊:玩兩節「政府幫你出2千」

圖為警方臨檢酒店,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圖為警方臨檢酒店,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0/06/03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公布「振興三倍券」方案,每人支付1000元可換3000元,「吃喝玩樂都可用」、「隨你高興用」。外界好奇是否也適用在八大行業,社運人士王奕凱透露,隨即就有小姐、幹部出來講說「可以用」,等於玩兩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元。

王奕凱2日在臉書上表示,大家吵振興劵怎樣花划算時,他已經看到網路個工按摩版上一堆網友在討論可使用振興券了,也有小姐、幹部出來回應說「可以用」,等於按摩加特殊服務、或上酒店玩兩節,只要1000元,政府幫你出2000元,一下子就一堆客人預約。王奕凱還說,「所以說那些在講不會去換的,我看都是假掰的啦」。

根據行政院規劃,振興三倍券在全台實體店家都可使用,但不能用於電商網購、繳稅、罰單、規費、菸品、保單、股票、國民年金、信用卡卡費、禮券、儲值等11類項目。

有網友提問,振興券兌現時不是要包括發票證明交易嗎?王奕凱回答說,只要有開發票的商家包括酒店都可以幫忙兌換,只要打一個銷售品項付5%稅就好。

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說,「嘴巴說不要 身體很誠實」、「這樣子實在爽 自開國以來 從來沒有過」、「故意逆風,可惜口嫌體正直」、「我一直在想要是花3000領6000 是不是可以多幫助幾個失業婦女」。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