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歡山深夜翻車! 疑速度慢壓石釀禍 幸車主無礙

台14甲線27.5K處即合歡山快到昆陽路段,深夜有車子呈90度翻覆。(圖擷自中橫路況交通資訊臉書)

台14甲線27.5K處即合歡山快到昆陽路段,深夜有車子呈90度翻覆。(圖擷自中橫路況交通資訊臉書)

2020/05/04 00:1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合歡山台14甲線27.5K處,晚間近10點有部自小客車靠山壁90度翻覆,仁愛警方請吊車業者上山救援,在深夜11點多已把車子吊起,恢復正常交通,據透露車子的車速緩慢,可能是輪胎壓到石頭才側翻,女車主只收到驚嚇並沒有受傷。

據行經台14甲線的駕駛人表示,該起翻車意外是連假第3天看到的第二起翻車意外,下午也有一件,也有駕駛人說連假該路發生不少小車禍,並說開這條道路不管白天或夜晚都要非常小心,夜晚視線不佳更要當心。

據透露,翻車的女駕駛沒有受傷,車子也在深夜11點多吊起,路況恢復正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