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掃完墓走錯路⋯父載子翻車共赴黃泉

台中蔡姓男子騎加裝輔助輪機車載兒子疑走錯路,在太平長龍路一處下坡
彎道翻車倒地,熱心車友在場協助救人。 (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蔡姓男子騎加裝輔助輪機車載兒子疑走錯路,在太平長龍路一處下坡 彎道翻車倒地,熱心車友在場協助救人。 (記者陳建志翻攝)

2020/04/06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掃完墓走錯路遇死劫?台中市75歲蔡姓男子清明節當天騎裝有輔助輪的機車,載43歲兒子去掃墓後,疑似要去找乾兒子卻走錯路,掉頭行經太平區長龍路一處轉彎下坡處失控翻車,蔡男因氣胸傷勢惡化不治,後座的兒子也頭部重創死亡,是自摔還是遭撞?檢警將進一步釐清。

蔡男幾年前太太過世後,和精神狀況不佳的兒子相依為命,蔡男的另名兒子則長期住院;蔡男曾出車禍行動不便,出入以裝上輔助輪的機車代步。

多名民眾協助救人

蔡男前天騎機車載兒子去掃墓,並和弟弟碰面,弟弟交付一些牌照稅等信件,掃完墓後蔡男載兒子下山,疑似要去找乾兒子,曾在長龍路詢問:「國軍台中總醫院往哪個方向走?」之後在太平長龍路四段發生車禍,消防局傍晚5點47分獲報,消防人員抵達,發現2人騎乘加裝輔助輪的機車倒地,多名民眾在旁協助救人,當時蔡男仍有意識,除牙齦出血、還頻喊脖子痛,緊急處置後送醫,仍因氣胸等傷勢惡化不治。後座的兒子頭部受傷,現場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因頭部重創不治。

蔡男的弟弟研判,哥哥當時可能要去找乾兒子卻走錯路,掉頭回程下山時,卻在半路發生車禍遇死劫。

太平分局警方初步勘驗,機車側翻、車身無明顯遭撞擊痕跡,因現場為下坡,且剛好是一處彎道,機車翻車,因現場沒有監視器,也無人目擊,是自摔還是遭撞?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