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資深演員班鐵翔強吻 「情慾女作家」挨告獲判免賠

「情慾女作家」香娜(見圖)資遭深演員班鐵翔指控誣指暗夜強吻,求償300萬並登報道歉,今獲判免賠。(資料照)

「情慾女作家」香娜(見圖)資遭深演員班鐵翔指控誣指暗夜強吻,求償300萬並登報道歉,今獲判免賠。(資料照)

2020/04/30 18:2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資深演員班鐵翔認為「情慾女作家」香娜(徐尚懿)誣指他暗夜強吻,求償300萬並登報道歉。台北地院審結,今天判香娜免賠。至於親自到場聽判的香娜,針對判決結果只簡單表示「謝謝」,陪香娜到場的一名男子則認為案件仍會上訴,待判決確定後再對外表示意見。

全案去年11月15開庭時,香娜主張,2014年10月下旬某日,班鐵翔在某PUB演唱時希望她到場,她雖未見過班老師,但PUB離她住處很近、走路大約只要15分鐘,加上PUB是公開場合,比較不用擔心跟班老師碰面會發生事情,所以前往。

香娜說,當天深夜基於晚輩對長輩尊重,待到最後,班鐵翔後來送她返家,怎知抵達住處附近時,班老師突然表示不想回家,要跟她過夜,她頓時受到驚嚇反問班老師:印象中你不是有女朋友嗎?班老師回她:我們相處不好。

香娜也認為班鐵翔應已喝醉,要班老師趕緊回家,但班老師卻冷不防抱住她,並伸舌頭往她嘴巴探,「我真的很討厭鬍渣男生硬上來親我,覺得很噁心。」

但全案同月27日再開時,傳喚班鐵翔友人、同時也是音樂餐廳總監兼顧問蔣男作證指出,從未見過班鐵翔性騷擾女性,且班鐵翔當天從演唱會開始到結束意識都很清楚。

全案審結,北院今判班鐵翔敗訴,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