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園喋血!高三男刺傷他校高三女 男學生在校成績優異

彰化縣員林高中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件,涉嫌行凶的男同學,在校成績優異。(記者張聰秋攝)

彰化縣員林高中今天下午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件,涉嫌行凶的男同學,在校成績優異。(記者張聰秋攝)

2020/04/20 21:4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員林高中今發生一起校園喋血案件,1名高三女學生被1名外校的高三男學生涉嫌持刀刺傷其左肩,由於兩人曾是國中同校不同班的學生,涉嫌行兇的男學生今天上午就請病假未到校上課,男生在校成績優異,因學測考差而準備今年大學指考,發生此一憾事,不少校友訝異,主動與學校聯絡,表明願意全力支援學校,給予法律扶助。

這起校園喋血案件發生於今天下午放學前掃地時間,男學生翻牆闖進女學生的學校,走進教學區某班級,一開始在教室外頭徘徊,因穿著跟樣貌,讓該班同學誤以為是別班不認識的學生,待會要進教室旁聽或是參加重補修。

上課鐘響後,該名男同學走進教室,靠近趴睡的被害女同學身旁,涉嫌拿出隨身包包裡的尖銳物往女同學身上傷害,當下班上同學受到驚恐,立刻有同學前往教官室通報,而被害女同學經送員林基督教醫院診治,左後肩有3公分傷口,目前無大礙。

男學生就讀的學校指出,男學生剛滿18歲,是名內向、較為安靜的男孩,在校期間完全沒有因為什麼特別的事情被輔導過,是名言行舉止很平順的孩子,男學生的父母離異,男學生跟爸爸一起生活,是學校教育儲蓄戶扶助的對象,平常在校成績班上前10名、全校前30名,成績優異,因學測報考3科成績不盡理想,沒有參加申請入學,正準備指考中。

校方初步了解,男學生和女學生國中唸同一所學校,男生國中時對女生告白過被拒,兩人各自考上不同校的高中,又在網路社群連繫互動,男生疑對女生一往情深,女生還是不領情,日前疑在網路社群再度拒絕男生的告白,還要男生死心,不要再表達愛意,拒絕言語間疑激怒男生,男生心結難解,耿耿於懷下一時衝動犯下大錯。

男學生就讀的高中輔導處將加強全校學生的情感教育輔導,並協助男學生處理司法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