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高中生翻牆進員林高中 刺傷單戀多年女學生

兇嫌持刀翻牆侵入教室行兇。(記者顏宏駿攝)

兇嫌持刀翻牆侵入教室行兇。(記者顏宏駿攝)

2020/04/20 20:39

首次上稿17:31
更新時間20:3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愛不到妳,就給你一刀!彰化縣18歲吳姓男高中生疑似長期單戀員林高中蔡姓女生不成,今天下午情緒大爆發,涉嫌持刀翻牆進入員林高中校園,進入教室內朝該名女學生猛刺一刀,男子行凶後呆立現場等待被制伏,女學生刀傷深達5公分,被送往員基醫院急救沒有大礙,男子經偵訊後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這是因為感情因素而起的一件凶殺案,男女雙方都認識,男方甚至連女方所在的教室位置都一清二楚,因此翻牆後就直奔女學生的教室,當時是第七節下課,被害女學生就趴在座位上睡覺,男學生無聲無息侵入教室,他來到女學生的座位旁就拔出刀來,猛往其左後肩刺下。

對於為何行凶?警方不願透露,但她媽媽趕到醫院時表示,女兒很乖,很聽話,行凶的男生,國中時跟女兒唸同校但不同班,男生一直「單戀」她女兒,也不想跟他交往,她沒有想到今天竟然會對女兒行凶,實在太恐佈了。

兇嫌持刀翻牆侵入教室行兇。(記者顏宏駿攝)

兇嫌持刀翻牆侵入教室行兇。(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