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假釋犯搶檳榔攤畫面曝光 戴口罩與鴨舌帽遮掩

歐停車後,下車徒步跑向檳榔攤。(記者王冠仁翻攝)

歐停車後,下車徒步跑向檳榔攤。(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0/03/03 16:4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昨天破壞電子腳鐐、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搶劫檳榔攤的假釋犯歐力源,今天下午在高雄落網。他稍早行搶檳榔攤的畫面也曝光,當時歐頭戴鴨舌帽、臉上戴口罩,刻意掩人耳目,他隨後拿著利刃跑到檳榔攤,把刀架在檳榔西施脖子上,威迫對方「把錢拿出來!」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2點多,歐力源開著家人的車,來到台北市環河北路二段附近,該處有不少家檳榔攤,但只有一家24小時營業。歐見四下無人,隨即將車停在路旁再下車,跑到檳榔攤上持刀威嚇檳榔西施交出財物,得手5千多元。

歐隨即跑回車上轉至延平北路,但他疑因不熟台北道路,竟然從延平北路上右轉台北橋,將車開在台北橋機車道上。他下橋後右轉,往新北市三重區三合路一帶逃逸,最後開上三重交流道,一路往南逃逸。

歐得手後轉身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歐得手後轉身逃跑。(記者王冠仁翻攝)

歐力源跑到這家檳榔攤犯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歐力源跑到這家檳榔攤犯案。(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