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 今北市持刀搶劫後又南逃

花蓮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北市搶劫後又南逃。(記者王錦翻義攝)

花蓮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北市搶劫後又南逃。(記者王錦翻義攝)

2020/03/03 11:14

相關新聞

花蓮假釋犯破壞電子腳鐐逃亡 現蹤北市大同區搶劫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涉犯重罪、3年前假釋出獄的男子歐力源,平時必須配戴電子腳鐐接受監控。不過,他昨晚在花蓮住處破壞腳鐐後,開車逃往台北,並在今天凌晨時刻,持刀到台北市一家檳榔攤恐嚇店家交出財物,得手5千多元;他隨後又驅車往南逃逸。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2點20分左右,歐開著逃亡用的轎車,前往台北市重慶北路一家檳榔攤,他持刀下車跑到攤位上,威嚇店家交出店內財物。檳榔攤員工見他拿刀,嚇得照辦,隨即將攤內的5千多元現金交給歐;歐得手後,隨即駕車離去,並往南的方向行駛。

檳榔攤員工見歐離去後,隨即報警;轄區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根據歐的車籍資料,發現他就是從花蓮逃亡的假釋犯。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他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