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不寧靜!蘆竹街頭傳槍響 警嚇阻逮偷車賊

員警將竊賊壓制在地。(中壢警分局提供)

員警將竊賊壓制在地。(中壢警分局提供)

2020/02/14 15:4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情人節不寧靜,蘆竹街頭驚傳槍響,桃園市卓姓男子今晨在中壢區偷走路邊車輛,中午在路上被警方盯上,卓嫌察覺有異,竟衝撞警車,雙方追逐時多次碰撞,警方開2槍嚇阻,最後嫌犯車子失控停下,棄車逃逸時被警察一擁而上制伏。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今日上午8點,中壢警方接獲通報,民眾表示停放在青園路邊的車輛遭竊,青埔派出所立即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發現歹徒竊車後一路開往蘆竹區,警方沿線追查,在中午12點於蘆竹中山路發現竊賊蹤影。

警方派員在車輛四周埋伏,趁卓嫌要上車離開之際,警車立即上前攔阻,卓嫌不甘乖乖就逮,狂踩油門欲兔脫、衝撞前方偵防車,警員擔心一旁民眾安危,當機立斷拔槍嚇阻,分別在贓車右方前後輪各擊發一槍,最後嫌犯車子失控停下,員警隨即破窗將他拉出,過程中一名警員還不慎擦傷手臂,警車也遭撞擊鈑金凹陷。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透露,遭竊的車輛是舊款的Mazda3,因未導入晶片鎖設計,開鎖容易常遭盯上,警方也呼籲,其實任何廠牌的汽車都可能失竊,提高警覺才是最佳防範作為,盡量別將車停在空曠或人煙稀少之處,且加裝鎖具才能降低被偷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