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街頭活春宮!男女在馬路激戰兩回合 路人全驚呆

圖中男女在路旁上演活春宮。(民眾提供)

圖中男女在路旁上演活春宮。(民眾提供)

2020/01/18 13:07

相關新聞請見:

帶酒店妹出場凍未條!街頭活春宮男主角傳現身警局...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網路社群今天瘋傳一段影片,一對年輕男女可能是情慾難耐,當街在路口就發生性行為,只見雙方採後背式,期間原本披著大衣的女生最後索性全裸上陣,時間超過5分鐘,有民眾直擊這一幕直呼「超扯的」,對這對男女的放浪程度驚嚇指數破表,中市警方證實確有此事,將調查釐清後究辦。

這段影片長度長達約5分鐘,只見這對男女趁著大半夜,也不管附近還有人車經過,就在路口紅綠燈下方的轉角處直接做了起來,原本還穿著大衣的女生此時也被脫掉衣服,與全身仍穿著衣褲的男生繼續大戰,對街幾位民眾剛好直擊這幕,立即拿手機拍攝下來,還不時夾雜旁白「太誇張了,直接就在路上打炮」、「當眾做愛,太址了」。

更誇張的,這對男女做到忘我竟還走到斑馬線上繼續後背式動作,接著兩人直接上到路旁的白色自小客,直擊民眾原以為已經完事,沒想到男生又自駕駛座下車,又將坐在副駕駛的女生拉下車,繼續第二回合大戰,最後才又上車趨車離去,直擊民眾簡直不可置信,驚嚇指數破表頻呼,「太帥了」、「看起來像喝醉的感覺」。

對此警方表示,該段街頭活春宮影片確有其事,地點在北屯區東山路與環中東路口的路旁,發生時間在昨天凌晨3點多,當時曾接獲民眾報案趕往,但同仁趕抵時已不見人數,目前已根據相關路口監視器鎖定該輛白色自小客,將進一步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依涉及公然猥褻究辦。

男方下車又將女生自車內拉出繼續第二回合。(民眾提供)

男方下車又將女生自車內拉出繼續第二回合。(民眾提供)

白色自小客最後離去,留下驚嚇指數破表的直擊民眾。(民眾提供)

白色自小客最後離去,留下驚嚇指數破表的直擊民眾。(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