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鐵「尖峰時段」2度上演活春宮!民眾怒轟「實在太噁心」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日前有一對男女,分別在早晨與晚間的尖峰時刻,2度在月台上演活春宮,離譜又不衛生的行徑完全激怒路過的民眾,不只有人錄影,還有民眾直接報警,直呼「實在太噁心」!(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美國紐約的地鐵站日前有一對男女,分別在早晨與晚間的尖峰時刻,2度在月台上演活春宮,離譜又不衛生的行徑完全激怒路過的民眾,不只有人錄影,還有民眾直接報警,直呼「實在太噁心」!(圖擷取自推特影片)

2019/12/05 2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New York)的地鐵站日前有一對男女,分別在早晨與晚間的尖峰時刻,2度在月台上演活春宮,離譜又不衛生的行徑完全激怒路過的民眾,不只有人錄影,還有民眾直接報警,直呼「實在太噁心」!

綜合外媒報導,這對男女在11月22日的早上9時30分以及晚間6時40分,2度在紐約的滾球綠地地鐵站(bowling green station)月台上演活春宮,由於2個時段都是上下班的尖峰時刻,許多通勤的民眾都目賭2人公然從事性行為。

更誇張的是,從民眾錄下的影片可以看到,男子甚至還幫女子口交,2人離譜又不衛生的行徑完全激怒路過的民眾,遭到民眾報案。

目擊事件的民眾指出,雖然紐約的地鐵每天都會發生很多令人作嘔和令人不快的事情,但在地鐵公然從事性行為實在太不衛生、太噁心,令他們毛骨悚然。

據當地警方調查,懷疑這對男女其中1人可能為流浪漢,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已鎖定男子長相,但尚未掌握女子的長相,目前當地警方仍在全力搜尋2人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