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怕違停不停車 遭乘客怒譙鬧進警局 親友氣不平po網討公道

為了東協廣場能否臨停,乘客與運將起口角。(圖截自爆怨公社)

為了東協廣場能否臨停,乘客與運將起口角。(圖截自爆怨公社)

2019/12/01 12:3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男子搭小黃要到東協廣場,為了是否能在廣場前臨停載東西與運將起口角,期間甚至飆罵三字經還因不滿下個路口要求下車時,還要收85元車資怒嗆「你包起來!」,雙方因此鬧上警所,最後雖在警方充當和事佬下化解紛爭,但親友仍替運將抱屈並將行車紀錄器PO網,請網友評評理討公道。

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表示,陳男昨晚在三民路、太平路口搭上汪姓運將的計程車,雙方因為東協廣場是否能臨停載物問題起爭執,隨即在下個路口停車報案,警方獲報前往請兩人回警所協調,最後陳男付出一百元車資並由警方登錄雙方資料後,才化解這場糾紛。

而汪姓網友今天凌晨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家人今天載到一位客人要到一廣(東協廣場),客人要求臨停載東西,但一廣幾乎都紅線不能久停,能停的地方都有計程車排班,怕被警察開單就拒絕乘客要求,後來在車上發生糾紛,對方先是作勢打人,接著飆罵三字經嗆「等一下叫警察帶我們過去,那邊有違規,我跟你講你包起來」。

該名網友說,因為擔心乘客要求會導致違規被開單,司機和乘客起了口角,而乘客對司機無法達成需求還要收車資表示不滿,認為司機硬凹!「上了車,錶按下去就是85,就算你應為任何事情要馬上下車85就是85,這個禮儀我國小老師就教過我了。哪些在那邊說收85怎樣怎樣的..老師沒教好?」

況且「坐前座也沒用安全帶,坐車本來就要付錢,怎麼會是凹呢?」「85元付不起還要叫人家包起來,啊不就很大尾?!」「1.司機沒趕人,是乘客自己要下車的。所以付錢是很合理的!2.乘客覺得為什麼不能停而不爽。想問問實際上那邊到底可不可以停車,是不是紅線?如果不是紅線。那就是司機的問題;如果是紅線,那就是乘客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