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座車違停被檢舉 黃偉哲道歉:罰單我自己繳

台南市長黃偉哲座車被民眾檢舉紅線違停,黃偉哲除道歉外,也強調罰單都是用自己的錢繳。(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座車被民眾檢舉紅線違停,黃偉哲除道歉外,也強調罰單都是用自己的錢繳。(記者劉婉君攝)

2019/12/01 11:4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長黃偉哲昨晚參加在藍晒圖文創園區舉辦的活動時,因市長座車停在紅線上,遭民眾拍照上傳社群網站,黃偉哲在第一時間即留言道歉,今天上午再次致歉,並表示有任何違規,罰單都是用他自己的錢繳,絕不會用公帑。

黃偉哲今天上午到忠義國小參加南瀛天文館的星動時刻天文課程博覽會,面對媒體詢問市長座車違規一事,黃偉哲說,很多情況下免不了在紅線或黃線區下車,但人下車後,車子就應該離開,但昨晚車子還停在那裡,造成民眾不便及觀感不太好,違規就是違規,不對就是不對,本來就應該道歉。

黃偉哲說,市民可能產生紅單,市長也可能會產生紅單,從他上任以來,不管有任何違規,罰單都是用他自己的錢繳,絕對沒有用公帑,不會有左手繳右手收的問題,3月及6月時市長座車曾因超速或越線停車被開罰單,也都是用他自己的錢繳。

至於檢舉民眾指基層員警當下對民眾的反應,是要民眾自己送檢舉,黃偉哲說,如果員警確實有不當的言行,也是不好的,但不論是司機或員警,大家怪的都是市長,該道歉的就要道歉。

而今年6月曾有一名男子因闖紅燈被開單,冒市府團隊「記者」名義並自稱與黃偉哲交情深厚,要求警方撤單,當時警方也曾表示,市長針對罰單不會給警方壓力,罰單也都是自己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