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死人!暗夜出動「孝女白琴」討債 下場是...

彰化秀水的街頭夜晚,出現孝女白琴來討債。(取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秀水的街頭夜晚,出現孝女白琴來討債。(取自彰化踢爆網)

2019/11/26 11:17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涼意逼人的冬夜,彰化秀水街頭竟然傳來「孝女白琴」電子花車的「哭調仔」,哭喊老闆已經快周轉不靈,要員工出來面對,把放在身邊的2000多萬元趕快還錢,讓鄰居聽到都快要嚇破膽!

「晚上看到孝女白琴是要嚇死人哦!」有民眾表示,電子花車在白天出現,大家都是能閃就閃,能避就避,沒想到,竟然晚上出巡,直接在大街小巷穿梭,由「孝女白琴」拿著麥克風廣播來討債,還是兩千多萬元的債務糾紛,直覺就是「不單純」,讓全家大小嚇到「皮皮挫」,連出門也不敢。

鹿港警分局偵查隊長姚志明表示,這起事件並沒有人報案,但根據網路所流傳的影片來看,確實有「孝女白琴」在晚上穿梭街頭,大聲廣播討債的情事,將會通知當事人來說明,如果被害人提告的話,將以妨害名譽來偵辦;就算不提告,因為已有妨害安寧,滋擾民眾的事實,會以社維法來處理,可裁定3天以下拘留 或是12000元以下的罰緩。

不過,透過「孝女白琴」暗夜出動討債手法,在鄉間引起熱議,尤其是竟然是兩千多萬元的債務糾紛,這也太不可思議,有些人就自動扮起「柯南」,認為大有內幕;至於外傳是當鋪業者不滿員工捲款兩千多萬元,才請來「孝女白琴」來討債的說法,則無法得到進一步的證實。

彰化秀水的街頭夜晚,出現孝女白琴來討債。(取自彰化踢爆網)

彰化秀水的街頭夜晚,出現孝女白琴來討債。(取自彰化踢爆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