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命女!3屍案媽媽第一段婚姻遇家暴 離婚後遇人不淑殞命

中市套房3屍命案,遺體漏夜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檢方相驗。(資料照)

中市套房3屍命案,遺體漏夜移往殯儀館冰存等候檢方相驗。(資料照)

2019/11/08 17:22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疑似被同居男友陳宏嘉(29歲)殺害的陳姓女子,年紀輕輕20歲就結婚,前一段婚姻是嫁給南投縣名間鄉的田姓男子,育有一女與一子,但卻在2015年至2017年間,不斷通報家庭暴力,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評估為高風險家庭,一直到去年兩人離婚,子女監護權給田男之後,此家庭暴力案才結案,案發後,今天(8日)上午,南投縣府社工緊急訪視陳女的兩名子女,狀況尚正常,就讀國小的子女似乎仍不知母親喪命,田男詫異說,他完全不知此事,不知陳女發生何事。

田男說,兩人去年離婚後,陳女到台中發展,這1年多來,偶爾會到南投名間探望2名子女,但探望次數不頻繁,他不知陳女發生何事,也對陳女離婚後的交友、生活狀況並不清楚。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長陳志忠說,原本住在彰化縣竹塘鄉的陳女,與前夫田男結婚後,包括彰化縣政府與南投縣政府,都在2015年起接獲家庭暴力的通報,南投縣府於2015年評估,此家庭為高風險家庭,從2015年至2017年之間,田男有管教子女過當的問題,且有酗酒症狀,會捏打年幼子女,也會對陳女暴力相向,且子女曾目睹母親(陳女)被田男暴力對待,被列為「目睹家暴兒少」,南投縣府社工積極介入輔導,去年(2017年)陳女與田男離婚,現年7歲、8歲子女由田男撫養,陳女則遷居到台中市,南投縣府也將此家庭暴力案結案。

他指出,從媒體得知陳女死亡後,今天(8日)上午,社工迅速訪視田男與子女,沒有察覺異狀,田男對於陳女死亡一事深感錯愕,他說不知道此事,陳女雖偶爾會來探望子女,但他也不知道陳女在離婚之後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