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3屍案 少婦離婚後復合前男友 連同雙胞胎慘遭殺害

台中套房3屍命案,死者少婦和其雙胎胞兒子設籍彰化縣,恢復單身後跟也是彰化人的前男友復合,還搬到台中居住。(資料照)

台中套房3屍命案,死者少婦和其雙胎胞兒子設籍彰化縣,恢復單身後跟也是彰化人的前男友復合,還搬到台中居住。(資料照)

2019/11/08 13:5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發生於昨天(7日)深夜的台中少婦母子3屍命,少婦住台中但設籍彰化縣竹塘鄉。對於該命案,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今天表示,少婦養育1歲雙胞胎兒子,每月領取7000元育兒津貼。縣府已派員關心家屬,後續將視案家需求,提供相關協助。

社會處指出,經社工員了解,陳姓少婦與2名男嬰均設籍彰化縣但共同居住在台中。之前,少婦與2名男嬰,沒有留下兒保或高風險通報紀錄,在彰化縣沒有被列入高風險家庭。全案目前由檢警偵查中,社會處後續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初步了解,陳女的娘家經濟狀況不錯,陳女從小被收養,因養父早逝,由爺爺帶大,婚後雖沒有和娘家的人一起居住,但都有聯絡,跟娘家關係還算不錯。

陳女2011年嫁給南投縣原住民,搬到南投生活,婚後生下1子1女。2018年離婚,戶籍才再遷回竹塘娘家。陳女恢復單身後,又跟也是彰化人的前男友復合,並搬到台中居住;同年(2018年)12月,生下1對男雙胎胞。這對雙胞胎的生父究竟是誰?縣府社會處表示,目前沒有該部分的相關資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