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子死亡時間不同 台中3屍案朝他殺偵辦

陳女的家人(圖中、圖左)三度認屍,對大體特徵有諸多疑問與爭議。(記者楊政郡攝)

陳女的家人(圖中、圖左)三度認屍,對大體特徵有諸多疑問與爭議。(記者楊政郡攝)

2019/11/08 12:31

〔記者張瑞楨、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中區光復路某住商混合大樓出租套房內,昨天發現詭異三屍案,警方調查至今,發現全案有三大疑點,其一是陳姓女死者的家屬,三度認屍都難以百分之百確認死者身分,其二是疑似死者陳女的男友,似乎知情而不報,警方已經找到此人,但尚未決定聲請羈押等強制處分,其三則是母子死亡時間不同,陳女顯然死亡早於雙胞胎兒子之前,警方發現時已經出現屍斑,但兩名雙胞胎屍斑卻頗少,居住的出租套房內亦有被刻意打掃清理過的痕跡,是否母子死亡後,幼兒被加工放在母親懷抱中?檢警仍調查中。

警方目前查出,死者是29歲陳姓婦人,她是單親媽媽,兩名1歲的雙胞胎兒子跟她的姓,同樣姓陳,案發第一時間,亦即昨天傍晚,警方很快找到疑似陳女的男友,此人是否知情不報?甚而涉入此案,檢警目前偵訊中。另外,警方找到陳女的家人,3度指認屍體時,卻不斷出現爭議,包括身上的戒指等附屬物、是否有外傷,或是遺體被搬運傷的痕跡,身上的胎記等,認屍的家人有不同看法,陳女遺體雖已腐化,但尚未達到難以辨識程度,家人仍難以百分之百確認身分,這部分須由檢警進一步依基因比對。

第三項疑點,則是警方將此案轉向他殺的癥結,依檢警調查研判,警方與消防局救護人員在昨天傍晚6時24分的第一時間,初步檢驗屍體時,見陳女的大體已有明顯屍斑,陳女身旁的兒子則屍斑不甚明顯,顯示母子死亡時間不同,另外,承租套房內有清理過的跡象,找不到陳女的證件,是否陳女先死亡之後,幼兒被人放在陳女身邊與懷抱中?仍須進一步調查,檢方今天上午相驗之後,決定解剖釐清死因。

這起離奇三屍案,是昨天傍晚6時許,鄰居聞到屍臭味報警才曝光,警方與救護員第一時間,驚見一名少婦(陳女)與一名幼兒,各自裹著棉被陳屍於套房內的床鋪上,警方封鎖現場進一步檢視,打開棉被後,又驚見婦人懷中抱著另一名幼兒(雙胞胎兒子),同樣已死亡多時,是一大兩小的三屍命案,現場無打鬥或門窗破壞跡象。

聞到屍體臭味的陳女鄰居,今天上午告訴檢警,她搬到此地1個月,房租每月1萬3500元,陳女的房間更大,應該貴一點,但她這1個多月來,雖曾見過陳女,但彼此沒有打招呼。

陳女的家人三度認屍,對遺體特徵有諸多疑問與爭議。(記者楊政郡攝)

陳女的家人三度認屍,對遺體特徵有諸多疑問與爭議。(記者楊政郡攝)

母子三屍岸位於住商混和大樓上的出租套房。(記者張瑞楨攝)

母子三屍岸位於住商混和大樓上的出租套房。(記者張瑞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