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光復路驚傳「裹屍」 竟是一大兩小3屍命案

2019/11/07 21:12
台中光復路「裹屍」案,警方發現1大2小命案。(記者張瑞楨攝)

台中光復路「裹屍」案,警方發現1大2小命案。(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楊政郡、張瑞楨/台中報導〕中市中區光復路某住商大樓套房晚間傳出「裹屍案」,第一時間傳的是母子一大一小,身上都裹住棉被,已明顯死亡出現屍斑,警方進入現場驚覺是一大兩小,婦人約29歲,兩小都還在襁褓中,年紀都在一歲左右,明顯都已死亡,目前警方仍在了解中,將報由檢察官相驗。

台中市中區一間公寓,今天(7日)晚間6時許驚傳疑似死亡案,死者房內傳出陣陣屍臭,鄰居聞到屍臭味而報警,消防人員通知房東開門,初步發現一名年輕女子跟一名嬰兒,各自裹著棉被陳屍於床鋪上,狀似睡眠,明顯死亡而通知轄區警察到場。

員警入內後打開棉被,赫然發現婦人懷抱中還有一嬰兒,同樣已明顯死亡,是一大兩小三屍命案,警方相當重視,將盡速通報檢方相驗屍體。

警察從一樓電梯就封鎖。(記者張瑞楨攝)

警察從一樓電梯就封鎖。(記者張瑞楨攝)

警方到場後,成年女子遺體已出現屍斑,身旁有具嬰兒遺體,裹在棉被內狀似睡眠中,另一具嬰屍則是在成年女子的懷內,在場員警為之鼻酸,直呼是3條人命。

大誠派出所所長劉松吉說,警方是接獲鄰居報案,聞到屍體臭味,警方向房東查詢,房東委託管理人到場開門,目前不敢任意評斷死因,已經著手調查中,並將報由檢方相驗。

依現場判斷,死者三人可能是母子或母女,但警方尚未確實釐清身分,至於死亡原因,警方相當謹慎,仍漏夜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