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照騎士疑搶快跨雙黃線 校門口前猛撞上學母子

苗栗竹南鎮山佳國小前,今早上學時段發生機車相撞事故。(記者鄭名翔攝)

苗栗竹南鎮山佳國小前,今早上學時段發生機車相撞事故。(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31 12:10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陳姓婦人今早7點多,載著小一兒子前往苗栗縣竹南鎮山佳國小上學,但就在抵達學校前無號誌路口、欲左轉至校門口前時,卻遭無駕照、騎車跨雙黃線駛到逆向車道的方姓少年撞上,雙雙倒地,小男童更嚇得嚎啕大哭,所幸3人傷勢皆無大礙,詳細肇事責任還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根據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方姓少年騎著機車行駛於龍山路上,疑為了搶快超車,先從車道內側竄出,再衝至車道外側跨越雙黃線至逆向車道上,就在山佳國小門口時,猛力撞上左轉的陳婦母子,雙雙摔翻於車道上,所幸3人僅輕微擦傷無大礙。

據了解,方姓少年無照騎車,依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將挨罰6000元,而跨越雙黃線駛入來車道也面臨600元罰款;警方表示,由於案發時間正值上班時段,車流量大,而事故地點為無號誌路口,相關肇事責任還待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