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嘉郡男友爆劈腿 W女痛哭公布錄音檔:說要戴套卻內射

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遭爆桃色糾紛。(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雲林縣前新聞處長周柏吟遭爆桃色糾紛。(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2019/10/30 20: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政府前新聞處長周柏吟遭爆,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姪女前立委張嘉郡交往,還自稱單身,劈腿從事編劇的W女,W女今日稍早在臉書公開與周柏吟的24分鐘對話錄音檔,並哭訴周男為了政治目的才與張嘉郡交往,痛斥他「渣男,非常惡劣」。

根據W女在臉書PO出的錄音檔,W女對周謊稱單身的事情感到相當不滿,周在對話中不斷道歉乞求原諒,W女則怒斥「你一直跟我打著官腔,周柏吟你在怕什麼?」還提到「7月那時候你在北京不是住院?我問你喜不喜歡我,你說喜歡啊!然後還說你沒有女朋友,我們都有對話紀錄啊!你不要騙我啊!你就直接跟我說,你有女朋友就好了啊!我知道你很痛苦,可是你女朋友讓你很痛苦,不干我的事啊,我一直把你當朋友啊,我是喜歡你啊,但是如果你有女朋友,不要故意說那種來釣我的話,然後讓我對你心動」。

「上床時你跟我說什麼?你現在真的沒有女友,我說你要戴保險套,你說好,結果你沒有,我說我會懷孕,你說你會負責,但你沒有,你從頭到尾都故意耍我,如果你真的不想騙我,你根本不會做這種事,讓我以為我們是正常彼此單身的人,周柏吟你第一次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癡。」

周聽到後不斷道歉,還辯解真的沒有要釣妳的意思,W女聽到後直嗆「那幹嘛還跟我上床啊!我一直在掙扎我要原諒你,你真的是我人生第一次的汙點,我不會碰有對象的男人,就算是曖昧對象也一樣,更何況是有女朋友的人。」並質問「你幹嘛不承認你有女朋友,你女朋友讓你那麼羞恥,讓你不能承認嗎?」。

接著W女更氣憤表示「你現在只是被我知道,怕我去爆料破壞你跟張嘉郡的關係對不對?怕你以後沒有張家勢力,沒有辦法發展,你說張嘉郡對你伸出橄欖枝,所以你現在害怕我去揭穿你,才對我很誠懇道歉,如果我不知道是不是被你一輩子當白痴」。

接著兩人的對話都是周不斷道歉,W女沉痛地指責周的種種,最後W女心痛表示「我很後悔喜歡上你周柏吟,非常非常非常,早知道一直當朋友就好,早知道你告訴我你有女朋友就好了,我們的關係永遠都不會越界,我身體不舒服我不要講了」。

遭到周柏吟劈腿,並深受傷害的W女在臉書公開與周柏吟的24分鐘對話錄音檔。(圖擷自臉書)

遭到周柏吟劈腿,並深受傷害的W女在臉書公開與周柏吟的24分鐘對話錄音檔。(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