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警抓非法打工外籍移工 工地上演「追逐戰」

苗栗市一處工地有逾期居留的外籍移工非法打工,警方前往查緝。(記者張勳騰翻攝)

苗栗市一處工地有逾期居留的外籍移工非法打工,警方前往查緝。(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9/09/22 19:05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警分局接獲線報,移民署苗栗專勤隊旁的苗栗市水源集會堂及社區活動中心新建工程,有外籍移工非法打工,苗栗警方今天前往查緝,警方到場後採由外至內採圍捕,但移工見警查緝,不是躲在工地隱密處,就是在工地內四處逃竄,與員警上演追逐戰,後來警方各樓層逐一清查,查獲6名印尼籍逾期停留非法打工,蕭姓雇主違反就業服務法送辦,6名移工則送移民署苗栗專勤隊處置。

苗栗警分局南苗派出所及公館分駐所、偵查隊會同苗栗專勤隊人員,今天上午約11時,動員10多名警力,前往該處工地查緝,此工地約三分地寬,因施工周邊全部設有圍籬,僅2個出入口,警方守住出入口,其餘入內搜查。

工地內的外籍移工,見警方查緝,有些馬上躲在隱密處,有4人則與警方上演追逐戰,在4層樓的工地內四處流竄,但被警方無懼地形限制,奮勇緝捕,並逐層搜索,共查獲6名印尼籍移工。

據了解,這6人是以觀光名義入境逾期居留打工,全案由苗栗警方及移民署苗栗專勤隊處理中。

非法打工的外籍移工,陸續被警方查獲。(記者張勳騰翻攝)

非法打工的外籍移工,陸續被警方查獲。(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