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屋子全醉了 8非法移工昏睡中被逮

專勤隊破門後,失聯移工仍在酒醉中,一臉茫然。
(記者吳俊鋒翻攝)

專勤隊破門後,失聯移工仍在酒醉中,一臉茫然。 (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9/08/25 05:30

〔記者吳俊鋒、許國楨、黃良傑/綜合報導〕移民署南區事務大隊台南市專勤隊獲報,七股一處平房內有移工聚集,深夜常「開趴」飲酒作樂,前往抓人破門後竟異常安靜,才發覺屋內人都喝醉了,昏睡中無力奔逃,幹員順利逮獲7男1女共8名失聯移工。

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台中市專勤隊也獲報,神岡區某鐵皮屋內有非法外籍人士,每天清晨由廂型車接往工地工作,夜間才返回;監控發現鐵皮宿舍周邊至少設了6支俗稱千里眼的監視器,屋內也配備俗稱順風耳的無線電對講機,便於聯絡通報,甚至宿舍後方還挖出一條長約7公尺,可自屋內直接通到外面排水溝及馬路的脫逃通道。

專勤隊前天清晨攔下載人的廂型車,查獲3名越南籍逃逸移工。46歲陳姓雇主是水泥小包商,他供稱因為缺工才會吸收失聯移工。移民署也在高雄查獲10名越籍失聯移工、16名逾期滯台越南觀光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