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女摔落海 蚵仔寮漁港本月第4起落水案

海巡、消防人員合力將落水女子救起。(記者洪臣宏翻攝)

海巡、消防人員合力將落水女子救起。(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9/22 17:07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海巡署人員今天凌晨3時巡經蚵仔寮(蚵子寮)漁港南堤,突然聽到呼救聲,趨前查看發現1名17歲林姓女子摔落消波塊,會同高雄市梓官消防分隊將人救起,女子一度意識不清,經送醫已無大礙。這也是蚵仔寮漁港本月第4起落水案。

「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一一岸巡隊蚵子寮安檢所」人員,巡經蚵仔寮漁港南堤內港嘴聽到呼救聲,5、6名年輕男女焦急告知,17歲林姓女性友人疑因光線昏暗,不慎失足摔落消波塊。

海巡署派遣4車9人,通報梓官消防分隊偕同救援,在南堤內港嘴消波塊底部發現該名女子,由海巡及消防人員合力將其救起,救起時女子有呼吸及心跳,但意識不清無法正常對答,經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救治恢復意識。

海巡署指出,這是本月第4起落水案,其中2起疑為輕生案件,海巡署提醒,蚵仔寮漁港部分區域較為偏僻,且沒有燈光,本月已發生2起遊客失足落水案件,呼籲提高警覺。

女子被救起後送醫,已無大礙。(記者洪臣宏翻攝)

女子被救起後送醫,已無大礙。(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