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蚵仔寮漁港傳溺水意外 16歲少年失蹤疑遭海浪沖走

蔡姓少年家屬和親友集結在蚵仔寮漁港南側沙灘,對著海面高喊蔡生的名字,要他趕快回家!(記者蘇福男攝)

蔡姓少年家屬和親友集結在蚵仔寮漁港南側沙灘,對著海面高喊蔡生的名字,要他趕快回家!(記者蘇福男攝)

2019/07/07 23:40

首次上稿 22:11
更新時間 23:40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梓官區蚵仔寮漁港今天晚上傳出溺水意外,16歲蔡姓國中畢業生與6名友人到蚵仔寮漁港南側沙灘戲水,蔡姓少年不幸遭海浪沖走,警消配合海巡署展開搜救,目前尚未發現蔡生蹤影。

警消初步調查,蔡生等4男3女今晚6點多,結伴到梓官區蚵仔寮漁港南側沙灘戲水,有4人從消波塊下海戲水,當時風浪不小,蔡生突遭海浪沖走,友人趕緊向警方報案。

警消和海巡單位據報,出動艦艇和橡皮艇展開搜救,但遲遲未見蔡生蹤影,9點多蚵仔寮海邊雨勢滂沱,10點左右警消暫時停止搜救行動,但海巡艦艇仍以強光燈照明海面持續搜索,警消預計明天上午7點再展開搜救行動。

10點多,蔡姓少年家屬和親友集結在蚵仔寮南側沙灘,對著海面高喊蔡生的名字,要他趕快回家,並有乩童在岸邊作法,希望奇蹟出現。

相關影音

海巡艦艇以強光燈照明海面持續搜救。(記者蘇福男攝)

海巡艦艇以強光燈照明海面持續搜救。(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