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告猥褻男被判無罪 法官:動作不符合常情

2019/09/08 11:31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蔡姓男子今年3月透過交友軟體結識正妹小婕(化名),相約遊車河喝酒聊天,途中蔡男色心大起,搓揉小婕的胸部,小婕則說「你摸我胸部要付1000元」,蔡男聽了臉色大變,拒絕再玩,未料事後竟遭控告乘機猥褻,小婕還加碼「他摸我的下體」,但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其中疑點重重,證據不足,日前判蔡男無罪,可上訴。

今年3月間,蔡男透過交友軟體認識小婕,雙方互加LINE,看到她的大頭照驚為天人,不斷問她從事何種行業並力邀出遊,小婕則說「沒有工作懶得工作啊」、「我身上沒有錢啊」,蔡男允諾出去的錢由他支付,獲得小婕點頭同意。

小婕坐上後座,要蔡男買菸跟飲料給她,蔡男看她身材曼妙、面容姣好,精蟲衝腦,趕緊衝到便利店購買,並把車子停在路邊,鑽到後座和她比鄰而坐,一邊誇讚「長得很漂亮、穿得很時髦、身材很好」,一邊把臉湊過去要親她。

小婕拒絕接吻,稱「不跟別人親嘴,我沒有那麼隨便」,蔡男轉把手伸入她的衣服內,搓揉其乳房,還想舔她的乳頭,但小婕雙手擋下,稱已經洗好澡不給別人親,並說「摸胸部要付1000元」、「你當我是妓女啊,你連1000元都付不起的話,乾脆去找妓女」。

蔡男興致全消,罵她說話不客氣,並要她吐出買菸和飲料的錢;小婕則回嗆「我們去對面警察局講,我就把錢還你」。兩人僵持不下,蔡男遂把她趕下車,未載返家,事後還傳LINE「妳很漂亮!但是不要用妳的美貌來衡量金錢!很可惜」氣得小婕提告妨害性自主。

小婕除了指控摸胸,還說蔡男壓制她的手強脫褲子,強行從後方指侵下體,她痛到立刻站起來,沒想到蔡男還脫下褲子,要她幫忙打手槍跟口交。

但法官發現,小婕稱從後遭到指侵,但當時她坐在後座,背靠著椅背,動作不符合常情;小婕一下說蔡男抓她的手摸鳥,一下又未提及此事;小婕驗傷,下體僅存少許處女膜,但陰道口沒有外力侵入痕跡,難認指侵;小婕控蔡男緊抓她的雙手,但手上卻沒有任何掙扎或握痕。

諸多疑點讓法官無法採信小婕的供詞,雖然她有中度憂鬱症,但作證時意識與表達均清楚,也難以認定蔡男趁她精神狀況不佳而乘機猥褻;綜上,法官認為證據不足,判蔡男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