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演場會粉絲為了揮手機互打 雙方3人送辦

50歲周姓女子不爽後排的郝姓母女不斷揮舞手機燈光,氣得動手拿包包打她們。(記者陳恩惠翻攝)

50歲周姓女子不爽後排的郝姓母女不斷揮舞手機燈光,氣得動手拿包包打她們。(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9/05/16 21:44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歌壇長青樹「小哥」費玉清舉辦「2019告別演唱會」,昨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進行第三場,但演唱會接近尾聲時,坐在公益席次的周姓女子,不滿後排的郝姓母女,多次忘我地拿著手機燈光揮舞,影響她的視線,周女氣得掄起膝上的黑色肩包向後打,雙方展開全武行,遭現場工作人員勸離並報警,由於雙方皆有擦挫傷,驗傷後互提傷害告訴,台北市警松山分局中崙所詢後,依傷害罪將周姓及郝姓母女三人函送。

警方昨天晚間9時43分據報,指稱在隔壁的小巨蛋體育館內的演唱會中,有民眾發生肢體衝突,趕往現場發現,三名年約五旬的婦人,和1名15歲的少女被工作人員兩兩分開站在一旁,51歲郝姓婦人看見警方到來,指著站在一旁的周女訴苦說「她追著我打到外面來,我為了救我女兒,只好將她往裡面推,她追著我女兒打,打到我女兒後腦勺都腫起來了!我一定要驗傷、告她!」

先動手的50歲周姓女子也說「後排的一直揮亮晶晶的燈,我也轉過頭去說『欸欸欸,很亮啦!不要再揮了喔!』但是她們還是一直揮,所以我就拿包包了」她同時也說自己受傷了、也要提告,警方於是將她和同行的女子一起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至於郝姓母女則被送醫治療,留院觀察直到今天凌晨4點才出院返回到派出所完成筆錄製作。

相關影音

51歲郝姓婦人則指控周女打傷她15歲的女兒後腦杓。(記者陳恩惠翻攝)

51歲郝姓婦人則指控周女打傷她15歲的女兒後腦杓。(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